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安普惠内蒙古分公司助小微客户成功创业
理财周刊   2022-03-18 13:48   安安

       刘先生,内蒙古包头人,1988年出生的他,2009年从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之后,曾在深圳工作几年,由于私人原因,回到了包头。

  此时恰逢某本土大型休闲食品连锁企业招人,刘先生顺利应聘进入,作为储备干部培养。从一名普通店员做起,共4个人的小团队很快实现月营业额破30万元,这个惊人的数字,很快让刘先生对零食行业产生了浓厚兴趣——这片市场潜力巨大,值得发展。

  做店员期间,虽然每天干着理货、收银、售卖之类的琐碎活儿,刘先生却很快对零食店的核心目标客群有了直接认识:20-40岁,女性居多,有消费能力。对于客户来说,吃零食消费习惯一旦形成,则会相对忠诚,尤其是对一些单品口味的偏好,会有持续性,所以会员制是零食店很重要的制度。

  经过努力,刘先生被提拔为区域经理,工作内容更多涉及到公司决策,由于一些意见和其他领导相左,刘先生的烦恼随之而来,这就让刘先生有了创业的想法。

  刘先生设想“如果能有一家开在普通社区的休闲食品店,让很多居民不用跑远路去商业区,也能享受到丰富的零嘴之乐,价格还相对平价,一定能受到欢迎”,在这家店,除了零食,人们还可以买到新鲜烘焙的西点和咖啡,时令炒货和水果。

  偶然一次朋友聚会,刘先生认识了大学期间计算机软件专业毕业的合作伙伴,当刘先生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的时候,这个伙伴非常认可,还主动提出可以助力加上线上的部分,使这个店成为一家真正集线上推广加线下体验一体的社区饮食休闲店,至此二人一拍即合。

  创业设想有了,伙伴也有了,但哪里去找钱呢?这让刘先生犯难。开一家理想中的店铺至少需要数十万的资金。经过朋友介绍,平安普惠目前正在针对小微客户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让他试一试。

  就这样,李先生结识了一位平安普惠的咨询顾问小周,经过小周的介绍,李先生和他的合伙人符合借款条件。下午,小周如约的来到李先生的这里,成功帮助客户下款30万元,李先生和他的合作非常高兴,过了几天,李先生的零食铺盛大开业,路过客户的零食店铺,进屋跟客户打招呼,客户非常高兴的向我介绍又上了哪些货,这两天生意有多好,看见客户这么开心,小周也是由衷的感到高兴。

  客户对小周的专业服务,和公司正规平台非常认可,后来身边的朋友有资金方面需求,李先生都会把他的朋友介绍给平安普惠。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