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开展公益净滩活动
理财周刊   2022-06-21 11:56   安安

近日,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在保定府河公园开展公益净滩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回馈社会。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志愿者开展公益净滩活动。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供图

为确保公益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前夕,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组建专门的公益净滩群,将注意事项、集合时间、集合地点等发送到群里。同时,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公司员工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在小程序上踊跃报名,积极为活动建言献策。

志愿者在河滩旁清理垃圾。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供图

保定府河公园位于保定市主城区,府河横穿这座公园。平时散步、钓鱼的人非常多,同时产生的垃圾也比较多。选择保定府河公园作为开展公益活动的场地,也是为了给市民更好的休闲环境。

微风佛面,阳光明媚,志愿者们弯腰捡拾河边的废弃物、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垃圾,他们的身影和践行环保的行为也感染了很多过路市民,不少市民纷纷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开展志愿服务,短短2个小时,累计清理河滩沿岸2公里。

通过志愿者的努力,府河公园沿岸重新变的清洁美丽,河水流动,鸟语花香。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志愿者表示,美丽的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未来,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