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平安消费金融以科技优势打造更优服务
理财周刊   2022-06-21 16:47   安安

双循环新格局下,消费对促进内循环、拉动经济增长的作用越发突出。在火热的消费市场上,消费者对于金融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强烈。

为了缓解经济压力,满足生活、发展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合理的消费金融服务。作为定位“科技+金融”的消费金融公司,平安消费金融重视消费者的需求,推出的个人循环消费信用贷款产品“平安小橙花”,正是对消费者的有力支持。

对于消费者而言,发展初期收入水平较低,但房租、交通费、生活费等众多“硬性开销”却居高不下,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资金不足的情况,通过合理消费金融服务解决短期困境,无疑是一个有效办法。

就平安消金推出的“平安小橙花”而言,则更是聚焦于22-45周岁消费者的多元金融需求,为消费者带去更多贴心服务。

比如在申请环节,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四步操作就可完成线上全流程额度申请,而且一次申请额度循环使用,不动用不计息。同时“平安小橙花”打通了主流支付工具,支付更便捷,将金融助力融入日常生活,带去更多贴心支持。

作为一款“智能钱包”,用户使用“平安小橙花”,还可通过每笔消费进行信用积累,实现额度提升,匹配职业发展成长速度。

不可否认的是,要做到为用户带来真正安全可靠、便捷实用的服务,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强大的技术支持不可或缺。平安消金之所以能成为消费者的安心之选,同样离不开其背后的出色技术实力。

就以时下尤受关注的信息安全方面来说,平安消费金融便充分利用信息安全技术优势,搭建基于云管端、全流程端到端的信息安全防护体系,能够以毫秒级对风险进行管控,为用户信息安全筑起坚实的防护墙,让用户体验更加安心、放心,真正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可靠伙伴。

平安消金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卓越的服务水平,正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相信未来,平安消金将赋能更多奋斗之路,与广大奋斗者一起创造充满可能的新未来。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