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运用数字科技助推小微发展
理财周刊   2023-01-18 11:51   风中的自由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数字科技的发展,金融机构服务广度与深度也得到了有效拓展。在数字经济大发展的背景下,平安普惠为破解小微金融服务难题打造出了数字技术之解。仅在2021年度,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就累计扶持中小微企业51172户,合计金额1503278万元。用数字化赋能小微企业,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伴随国家经济从高速度向高质量的整体转型,数字经济正焕发前所未有的生机,成为撬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2022年河北省相关文件指出,要做优增量,提升质量,以结构优化增强经济稳定性。主要从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强化标准质量引领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小微企业缺乏商业资源和人脉的核心经营痛点,平安普惠推出了“陆慧融生意通”平台,作为以B2B商业资源匹配为核心的数字化经营赋能工具,在平安普惠1600万小微企业主客户中建立起社交网络,连接起商户、上下游渠道,挖掘社交关系中的商业价值。“陆慧融生意通”平台向平安普惠客户免费开放,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扩大产品采购、销售途径,优化供应链,多进货、进好货、更好卖、多赚钱。

从事服装生意的孙先生曾因为春节期间的销售旺季需要囤货,而造成资金周转困难。在孙先生寻求借款却没有任何回应的时候,孙先生的一位生意伙伴推荐了平安普惠陆慧融,当天孙先生就收获了50万借款。同时平安普惠的咨询顾问小李还向孙先生介绍了“陆慧融生意通”平台,建议他在平台上寻找商机。就在近日孙先生通过平台与上游公司成功签订了合同,获得了一笔数目可观的订单。

小微活,就业就多,经济才活。作为服务小微企业的主力军,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将继续运用数字科技,深挖技术、创新产品,更好地满足河北中小微企业和个体户的新时代数字转型需求,助力河北地区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