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为小微客户提供细致服务,做小微企业的“助推器”
理财周刊   2023-02-02 15:59   风中的自由

众所周知,小微企业作为实体经济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各条产业链上的“毛细血管”。为给小微企业主带来更加全面细致的服务,平安普惠陆慧融创新金融服务模式,通过“线上”、“线下”两条腿,为小微客户提供“五星级”服务体验。

譬如,平安普惠陆慧融依托创新力量,通过技术和模式的创新结合,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以更便捷的体验、更快速地产品匹配、更高效的智能风控模式,从助力小微企业业务健康增长的出发点,满足其在日常业务开展和扩展所需的不同量级需求,让每一位踏实勤恳的小微企业主,都能在奋斗中改变命运、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2019年,平安普惠陆慧融推出全球信贷领域第一款AI视频面审机器人,替代传统必须到店的经营贷款人工面审。2020年6月,平安普惠陆慧融将小微贷款流程时效最慢的房产抵押贷款升级为无接触、零上门的极速全线上流程,让原本必须多次往返线下网点的小微企业人群们能直接通过APP自助申请、全线上办押、多方视频签约,享受“足不出户家中坐,申请到放款3小时”的高效服务。2021年,平安普惠陆慧融的线上科技服务全面提速、提“智”。

尽管科技的发展让金融服务更加便捷,但“人”的服务并不会被简单替代。而平安普惠陆慧融擅长科技,但不限于科技,其通过频繁的线下走访,为小微企业主贴身服务,更好地帮助到小微企业。果农张恒良就是众多普惠金融服务的受益者之一,他在山东临沂建设千亩有机苹果果园,果树还没有结果但买一次有机肥就要花上百万,因当地金融服务仍然薄弱,每年张恒良都要为钱发愁,直到他遇到平安普惠陆慧融。

张恒良说:“平安普惠陆慧融的业务员小焦主动找到我,帮助我解决资金问题。她根据我的情况,一次次主动找我沟通,为我定制最适合的贷款方案,让我挺感动。以前办贷款是要自己跑老远去申请,不仅难,还要来来回回跑好几次。现在,在家门口就很快把贷款贷下来了”。

就在最近,焦玉丹又帮助张恒良办理了一笔200余万元的借款额度循环动用,用于开春的农事开支。现在,张恒良正憧憬着今年盈利的前景。

由此可见,先进的科技体验与庞大的线下服务队伍,让平安普惠陆慧融更加精准地将金融之水灌溉到了小微企业中。未来,平安普惠陆慧融将继续苦练内功,怀着一颗炙热赤诚的心,奔走在服务小微的路上。

平安普惠业务集群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营公司——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开展融资担保、融资咨询等业务的多家公司的总称,利用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协助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平安普惠陆慧融是平安普惠业务集群的品牌名称,代表着平安普惠业务集群未来将进一步聚焦小微经营场景的需求,以科技创新赋能小微融资服务,提供一站式、顾问式、定制化的服务,陪伴小微企业成长,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