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消费金融始终保持高标准,为客户提供可信赖消费金融服务
理财周刊   2023-04-11 14:56   风中的自由

金融科技广泛应用,降低了消费金融产品风险定价,增加产品多样性,拓宽用户范围,提升了消费金融覆盖面和可得性。故此,金融机构、互联网平台通过探索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深化数字化流程改革,并将其运用于信贷、运营、风控特别是反欺诈等领域,优化消费金融渠道,提升服务效率和风控能力。与此同时,金融机构需要运用金融科技加大产品创新力度,进一步丰富消费金融产品类型,促进消费金融朝普惠化方向发展。

平安消费金融作为一家“科技+金融”定位的消费金融公司,探索以先进金融科技赋能于消费金融业务,助推金融服务升级改革,践行普惠金融。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线上服务需求,提供“不打烊”、“不断线”的客户服务,平安消费金融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搭建智能客服平台。而且,结合客户多成长于互联网及智能移动设备高速发展时代的特点,平安消费金融于2020年6月上线了首款产品“平安小橙花”,打造7×24小时全智能、全线上的消费金融服务。

2022年1月份,平安消费金融获得了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BSI颁发的ISO/IEC 20000:2018 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22301:2019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ISO 20000,是全球标准化管理认证体系里含金量最高的国际认证之一,而ISO 22301是业务连续性管理的国际标准。平安消费金融同时通过2项国际标准体系认证,代表着平安消费金融在信息技术服务和业务连续性领域达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平。

今年7月底,作为科技型持牌消费金融企业,平安消费金融还凭借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亮眼表现,在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中,荣获“2022科技创新引领奖”。对此,平安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获评“2022科技创新引领奖”,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公司科技实力的认可与肯定。

接下来,平安消费金融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标准的贯彻落实,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信赖的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