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消费金融以“公正廉洁”为抓手,有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理财周刊   2023-05-08 14:22   安安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厚植“红色基因”。故此,党建,是一个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党建,能增强企业员工的理想信念,加强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促使企业更好地发展。不少企业的发展实践证明,在日常经营中,坚持用党的思想武装员工思想,能够引导干部职工在依法合规的生产经营底线上,提升个人素质,树立起更高的价值观念,培育员工内化于心的精神与信条,塑造与企业共同的愿景,使企业与员工成为命运共同体。

平安消费金融作为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探索建立“党建+”模式。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质效,平安消费金融创新推出“强引领”、“强组织”、“强党性”、“强觉悟”、“强作风”、“强创新”的“六强”举措,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全体员工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平安消费金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央视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以史为鉴知兴替,以史正人明得失,以史化风浊清扬,警示片是最好的“教科书”。警示片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一份份深深懊悔的忏悔心声、一帧帧真实形象的图片画面,让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我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传承,直观地感受到腐败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不少党员表示,将以案为鉴,从系列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紧绷纪律之“弦”,常怀廉洁之心,自觉做到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平安消费金融党支部将以“公正廉洁”为抓手,有重点、有步骤、有举措地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性教育的有效性、针对性,做到以学促改、以教促廉。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