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蓝色地球,平安普惠深圳分公司开展海洋净滩活动
理财周刊   2023-05-22 14:31   安安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爱护身边一草一木,共建美好家园。”——一名参加完小沙山海洋净滩活动的志愿者说到。

世界地球日之际,为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动员身边人参与到环保运动中,平安普惠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市爱心树生态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爱我生命之源”小沙山海洋净滩活动,守护蓝色地球。

近日,平安普惠深圳分公司党员和员工、爱心树志愿者、热心市民及家属共25人组成一支净滩小分队,沿着深圳小沙山海岸线开展净滩。深圳市爱心树生态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李佳组织净滩仪式,为志愿者们讲解海洋垃圾分类等环卫指示,一番互动后,志愿者们领取净滩工具,两人一组,从学习了解到实践净滩。近2个小时,志愿者们共同奋斗清洁500米海岸线,捡拾了24.41公斤海洋垃圾,一堆塑料碎片、泡沫块、烟头、废弃救生衣……装了满满5个垃圾袋。

清理海岸线地同时,志愿者们主动向沿路遇到的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规劝,呼吁广大市民一起维护良好的海洋生态环境。平安普惠深圳分公司南山咨询中心谢林森说,“一次净滩活动时间短暂但意义非凡,让人更受鼓舞地是路过的行人看见我们在为保护环境而行动,也主动加入了我们的净滩小分队。”

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作为小小的个体,我们虽然力量单薄,但当无数人聚集起来做一件事,就能保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呼吁: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益”起来,把守护地球付诸行动!

作为当地一家小微融资服务机构平安普惠深圳分公司始终保持“金融为民”的企业初心,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未来,平安普惠深圳分公司将积极联动有关部门,组织开展多样化公益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金融力量,为客户传递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