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开展净滩活动
理财周刊   2023-05-26 15:11   风中的自由

为助力沧州生态文明“五好城市”建设,近日,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净滩活动。

沧州分公司开展净滩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志愿者统一着装,领取了垃圾袋等工具,在沧州大运河周边将河道两旁丢弃的烟头、烟盒、水瓶、纸屑和食物包装袋等垃圾捡拾起来,并集中收集到垃圾桶里。

志愿者在河道两旁清理垃圾。

此前,在这个区域内,随处可见塑料袋、破旧渔网、酒瓶等形成一条长长的垃圾带,还不断发出臭味,但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大运河河面及其两侧焕然一新,还原了其干净整洁的风貌,赋予了大运河新的生命。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一起互相交流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活动心得,有一位单身妈妈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劳动收获的喜悦。

环保是一种意识,更是一种行动,平安普惠沧州分公司作为有温度、有责任的小微融资服务机构,将在环境保护方面继续深耕,组织开展多样化公益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