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彰显企业实力,平安消费金融一直在路上
理财周刊   2022-09-22 16:51   安安

在当代社会,金融行业的发展往往也在一定程度上彰显着国家经济的繁荣情况。如今,我国经济长期向好,金融行业也蓬勃发展着,对于金融企业发展来说,客户还是第一位的。要想走可持续发展的路子,服务必须跟上,客户的体验好,企业的发展才会好。

平安消费金融作为一家“科技+金融”定位的消费金融公司,坚持贯彻以先进金融科技赋能于消费金融业务的模式,助推金融服务升级改革,践行普惠金融。平安消费金融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信赖的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

通过不断优化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平安消费金融还获得了BSI颁发的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和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这两项均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国际标准,是当前信息安全管理和隐私信息管理领域最权威的国际通用标准。同时通过2项国际标准体系认证,也意味着平安消费金融在信息技术服务和业务连续性领域达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平,客户能够得到更有保障、更可靠的金融服务。

日前,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还获得了“2022科技创新引领奖”,在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上大放异彩。这使得它的产品和服务将的技术加成更加突出,服务优化有了更多的科技力量。

而针对当下客户们越发多样化的线上服务需求,平安消费金融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以AI赋能客服,搭建智能客服平台,实现“不打烊”、“不断线”的客户服务。智能客服能够通过智能客服大脑、客户意图理解模型,精准定位客户身份,智能研判客户行为,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解决方案,实现智能交互,提供更加便捷的高效沟通,更加及时地解决客户的问题。

截至目前,智能客服平台已累计为149万名客户提供智能解决方案,每月服务客户超2.5万名,客户意图识别准确率达96.5%,为客户提供省心、智能的优质服务体验。日后平安消费金融也会继续提升自身专业化服务能力,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高效、可靠的金融服务体验。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